:::
網站導覽 Site Map 字體-小 字體-一般 字體-大
小選單開關

看霸軒學英語「Eco-warrior」

與插畫家霸軒合作,一起學習實用片語的用法吧!

2024/04/17 09:50:48 CEFR A1-A2 圖文

新聞圖片

塑膠是由高碳排的化石燃料製成,從開採、精煉、製造、運輸到焚燒的整個生命週期,都會產生大量二氧化碳,越多塑膠製品,就代表越多塑化產業、就代表其製程產生越多碳排放量,對氣候暖化、地球危害就越嚴重。為了減少碳排,達成「2050淨零排放」目標,減塑是首要行動。民眾可以從日常做起,如:減少使用塑膠袋、攜帶環保用品、購買使用再生材料的產品、拒絕過度包裝的商品、以及落實正確的塑膠資源回收,讓我們一起改變小習慣,保護大地球。

 

例句:

1. He started an eco-warrior blog to share tips on reducing plastic waste.

2. As an eco-warrior, she actively promotes recycling and composting in her community.

 

您喜歡這則圖文嗎?進入表單與我們分享您對Insta Englsih Class的喜好與看法吧!

Facebook Instagram Line Youtube 開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