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網站導覽 Site Map 字體-小 字體-一般 字體-大
小選單開關

看霸軒學英語「whisk away」

與插畫家霸軒合作,一起學習實用片語的用法吧!

2024/03/27 09:45:50 CEFR A1-A2 圖文

新聞圖片

竹的應用極為廣泛,從竹筍(食材)到竹編品(工藝品),甚至在現今國際減碳趨勢下,竹成為最具潛力的綠色資材!「2024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」於2024年3月16日到4月28日在台灣舉行,是一場與竹相關連的博覽會,和一場大型以竹為主題的國際論壇。

竹博覽會是由五大展區構成的共同行動,分佈在新竹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花蓮五個地點,世界竹論壇則邀請各國竹領域人士來台,和台灣的專業人士交流互動,論壇主題聚焦在「永續發展與綠色經濟」、「科技與加工創新」和「當代設計與應用」三大面向。

 

例句:

1. He whisked her away to celebrate the Valentine’s Day.

2. Our coffees were whisked away before we'd even finished them.

 

您喜歡這則圖文嗎?進入表單與我們分享您對Insta Englsih Class的喜好與看法吧!

Facebook Instagram Line Youtube 開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