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網站導覽 Site Map 字體-小 字體-一般 字體-大
小選單開關

看盜哥學英語「warm up」

2023/05/31 09:38:41 CEFR A1-A2 圖文

新聞圖片

Eurovision Song Contest

歐洲歌唱大賽是一個自1956年起每年舉辦一次歌唱比賽活動,參加國家主要包括來自歐洲及地中海沿岸地區的國家,這是目前世界最大型的歌唱競賽,也是世界上觀眾最多的非體育賽事之一。

今年是在5/10-5/13舉行,不曉得大家有看嗎?冠軍是來自瑞典的Loreen!

 

例句:Let's do a few warm up exercises.,或是A warm up is important before a run.

 

您喜歡這則圖文嗎?借用你3分鐘的時間讓我們知道你對Insta English Class的喜好與看法吧! (https://tinyurl.com/jjz9p5bs)

Facebook Instagram Line Youtube 開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