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網站導覽 Site Map 字體-小 字體-一般 字體-大
小選單開關

【百工百業】開箱留學遊學代辦!

2023/05/24 10:17:57 CEFR B1-B2 專題影片

為了提升臺灣國際競爭力,打造雙語化環境,ICRT 和國發會共同推出「English Break」特別單元 第三季將由ICRT的DJ帶大家到台灣的各行各業,跟職人們一起用英文討論行業相關術語。

本集我們來到留遊學中心「Oh!Study」,DJ Ron以及知名Youtuber 九粒Jolie 帶你一探究竟!

| 單字筆記本 |

‧ Scholarship 獎學金

‧ Study abroad 出國留學

‧ Emigration 移民

‧ Consultant 顧問

‧ Academic 學術的

‧ Accommodation 住宿

‧ Homestay 寄宿家庭

‧ Culture shock 文化衝擊

‧ Pre-departure seminar 行前說明會

‧ Dormitory 宿舍

您喜歡這則百工百業影片嗎?借用你3分鐘的時間讓我們知道你對English Break的喜好與看法吧! (https://tinyurl.com/jjz9p5bs)

Facebook Instagram Line Youtube 開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