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網站導覽 Site Map 字體-小 字體-一般 字體-大
小選單開關

採用 TaiwanPlus 官方授權節目的【看紀錄片學英語 尋寶福爾摩沙】系列,又開放 6堂全新免費課程啦 !

2022/12/22

新聞圖片

由於搶先看課程獲得了熱烈迴響,【看紀錄片學英語 尋寶福爾摩沙】系列,課程將持續製作 !

就在今天,此系列又有 6 堂全新免費課程上架了 ! 分別為 :

- 驚險出航:驚濤駭浪中夜釣白帶魚

- 桌上的鰻魚原來從這裡來的!深夜來去海邊捕鰻苗

- 深入走訪鰻魚養殖場,到底需要養多少隻鰻魚才能賺大錢呢?

- 漁夫終於出運釣到「大紅條」啦!世界級珊瑚礁就在綠島盡收眼底

- 快樂漁夫在綠島:以飛魚抓黃鰭鮪魚,Leo 又大有斬獲啦!

- 綠島的秘密

本系列課程以 TaiwanPlus 授權節目影片為基礎,由專業數位學習平台 Hahow 編撰成英語學習課程,更有 CLN 專業英語教學團隊監督品質,讓你在觀看優質節目的同時,增進自身的英語實力! 心動的話就點選下方連結,進入e等公務園學習平台報名上課吧!

Facebook Instagram Line Youtube 開關